close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又是一個深夜了。這兩天因為是補考天,所以不必上課。明天又得回到要點名的日子。很不想睡,因為害怕天亮。好像就這樣一直在宿舍不出去,直到我上飛機的那刻。好像下一秒就是6月24日,我能馬上回到爸媽身邊。

        我不是不勇敢、不堅強,我只是還是會害怕。

        渾渾噩噩過了幾天。書有在念,但還沒有念的更多。瘋了幾天,好喜歡就這樣跟你們呆著的時光。哈拉哈拉、發發花癡、念念書、撒撒嬌,幸好我還有你們。我不是一個好朋友。快樂時不一定會想起你們,總是會重色輕友,難過時卻會巴著你們不放。很感激你們沒有把這樣的我丟掉。要結業了,很捨不得。想起分發后就要一個人面對新世界,就好想時間馬上停下。

       你只是汪洋中的一塊浮板吧。原來要將一個人從心中抹去,最快的方法是寫上另個人的名字。不相識不相見不相知,我想那不會成真的。只希望沒有造成你的困擾。給的祝福是衷心的。要加油。你知道的,不堅持到最後一刻,永遠都不知道自己能走多遠。未來還沒到,你還有創造的能力。

        還有,我能體會那時你的感受。因為此時此刻,我正經歷你所經歷過的一切。

        只要我還能笑,我就不哭。

        自始至終,我和來台前的那個我一樣。

        如果我能不是我,那該多好。我說過,我的憂愁是病。一場好不了的病。

        我會痊愈的。只是不是馬上的現在。

  






如果天生就會恨,那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