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今天是在僑大逍遙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后天就新生輔導,大后天就開始上課了。不知道我讀書的功力還剩多少,說完全沒有壓力是假的,光是練繁體字就覺得很煩惱了。一個錯字扣一分哦,不能不練。

       今天也是我們簽證有效日期的最后一天。但我選擇在宿舍當阿宅。來了臺灣快兩個星期了,我天天都往外跑,累了。在宿舍睡個午覺、洗洗衣服、和媽媽msn聊天也很開心。悠然自得。

        其實呢,今天發生了令我很不悅的事。我不是天生的領導人。這次我也不想那么嚴肅,所以我就爭一只眼閉一只眼吧。能忍則忍。待我整理好情緒收拾好心情,我就會重新出發。我不會對不起對我們好的人。壓力就是動力嗎?我不想有壓力。我想快快樂樂的過完這九個月。沒有什么比快樂更重要。大家的快樂,我的快樂,巧巧的快樂。

        來臺灣后,真的很想念馬來西亞的食物。這里最好吃的是泡面,可是我不喜歡那種沒有營養的東西。第二好吃的就是旺旺雪餅,這是我目前唯一吃到和馬來西亞一樣味道的食物。我買了三大包,一包已經消失了,第二包正在消失中,第三包在等待消失。餓了吃一小包,心情不好我也吃一小包。很害怕會發熱哦,可是對她就是無法抗拒。最近這幾天心情都不是很快樂(但也沒有那么不快樂啦不要擔心),所以巧克力也是一排一排的吃掉。整個就是一個字——肥。來了兩個星期,我不知胖了多少。開學后就要開始節制了,不想回去馬來西亞時要買兩張機票才能塞得下我咯。

        減肥歸減肥,但我是不會餓到自己的,請勿擔心。不過呢,如果你很富有同時又很好心,還是請寄食物給我吧。哈哈。

        很期待開學,同時也很害怕。不知我的同學是怎么樣的,不知我的導師是怎么樣的。不知我會是怎么樣的學生。但希望一切順利。希望一切能在掌控制中。

        各位朋友和我親愛的家人,希望你們一切安好順利。就如同我一樣。

        最后,我知道,距離不管用。也許,我還能冀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