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昨天我又回学校了。回去和心事压力重重的小秘说说话,还有看一看新的《宽中人》。结果却被文创的小瓜们抱怨。小瓜们,请你们要明白,我真的是很爱你们的。不要误会我。如果你们有事需要我帮助,我也绝对会义不容辞。
 
        当然,今天又麻烦垂华载来载去了。喝了茶还去了宠物店,看到了很多hamsters,超可爱。以前我也养过很hamsters,还开枝散叶生了一整笼的仓鼠,最后没有办法就把它们送回宠物店卖了。今天再一次看到仓鼠可爱、逗趣的一面,好想再养它们哦。但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的主人,所以还是不要随便养宠物了。嗯,发些图让你们看看好了。哈哈。
 
 
 
 
 
 

蝎子。

 

 

 

一缸鱼。

 

 

 

一排颜色很漂亮的鸟。可惜是笼中鸟。

 

 

 

这个老鼠很恶。因为尾巴很长。

 

 

 

可爱的hamsters。

 

 

 

超爱这张图。两只仓鼠一起喝水。

 

 

 

        明天要开始我的工作生涯了。在八星一间小中药店当店员。其实一直都不想工作,但真的觉得时间太空然后一直胡思乱想,所以最后就去面试了。在论坛看到的征聘广告,刚好又星期四off,工作时间是十一点半到七点半。我可以睡到十一点然后八点就可以回到家了。想一想还不错,所以就去了。薪水算少,但就算了。我想我也需要份工作来转移注意力。我得开始习惯你不在的日子,得开始过自己的生活,不该再活在你的影子底下了。这份工作不知能做多久,但希望能让我忙碌点、累点,让我没有力气再想任何事。任何事。任何关于你的事。

       我要重新开始。重新开始一个没有你的生活。就像我不曾被计划在你未来一样。把你从我的生活中抹去。

 

 

 

 

 

 

 

new life with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