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有点小累。但还是想写些什么,毕竟已经好多天没写了。本来想用回一行一行的“部落格”格式写这篇的,因为太子说一整篇的文字很难下咽。但我还是想询问下好了。我该改变现在的格式么,各位?
 
        这几天其实心情一直不是很好。马潮卫冕失败,我还蛮难过的。但我有想通了一点点八,哈哈。我不是个写手,我还是放下我的作家梦好了,乖乖的当个博客八。这不是没有自信。宁可做个美丽的小苹果,也不愿做个烂了的西瓜。不过这不是我心情不好的原因。我心情不好的事情很抽象,我也说不出个始末。
 
        那天上课前在巴士上哭了。其实我一直忍着不哭,我怕眼睛肿肿得去见小鬼们会很丑。但真的是忍不住,看到的人会以为我失恋八。哈哈。我只是觉得很难过。很难过我是这样的一个我。也许你根本不在乎这件事,但我很在意。我发现当我朋友的你很可怜。过后去了学校,差点就迟到了。那天教课算顺利八,大家都很乖很听话。不然搞不好我会在课堂上哭咯。哈哈。幸好你们都很可爱。放学后文豪还问我为什么脸臭臭的。当下其实有感到温暖下。我才发现原来我的不开心都写在脸上,大家都看到了。很不好意思,我不开心不是因为你们,也不是因为你们的考试成绩,是因为别的事情。其实看见你们、教导你们是目前让我最快乐的事。谢谢文豪的关心了。=)
 
        其实呢,我想,我需要的是天涯和海角。
 
        我需要可以冷静的地方。我想躲到天涯和海角去。不让任何人发现我、靠近我,我想把自己隔离。我发现越来越没有人能够理解我的难过、我的心情了。连八爪都渐渐不了解了。我想,是我变了八。我知道我身边有好朋友在关心我、在担心我、在照顾我,但我总会觉得很失落。在大家很快乐的时候不快乐、在大家哈拉的时候沉默、在大家很嗨时想回家,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没有不喜欢和大家在一起,我很喜欢身边有人陪伴的感觉,但最近总会不知觉的产生以上的想法。秀雯问过我,我寂寞吗?(哈她是有点搞笑玩笑的问)我没有回答。后来我想通了,我不知道我寂不寂寞,因为我不知道寂寞长什么样子。但我知道,我孤单。如影随形的孤单。那孤单不是人多就会消失的孤单。不是形态上的孤单,是本质上的孤单。蒋勋说过,人都是孤单的个体。我一直都认同,也很切身的感受着。
 
        没人救的了我。我知道。我就像在大海中浮浮沉沉那般,死不了但也无力再挣扎。只能任由自己在海中漂浮。
 
        〈最幸福的事〉和〈情书〉,真的超好听。我爱。
 
 
 
 
 
 
可惜爱不是童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