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刚刚过了零点零时,所以现在就是还是学生的大家开学的日子。可以开学很好吧?我知道身为学生的人一定会否认这个说法。但已经不是学生的我却开始推翻以前的想法。真的,可以开学很好。虽然我不喜欢上课,但至少去学校有人和我说话,至少我不会无所事事,至少我还能抄抄作业,至少我还能天天看见你。天天。
 
        说到以前,我最想念的事就是能在课室内的桌子趴着睡着。虽然是很不应该的行为,可是我真的想念那在课桌上睡着的感觉。现在想再睡一场也没有机会了吧?哈哈。还有,我也很想念在实验室聊天的时光。大聊特聊,聊到老师不爽、聊到别桌瞪我们。超怀念那时光啊。还有,我也很怀念和姐妹们(无非就是节茹嫔欣八)下课靠在走廊围墙寻找各自要看的身影的时光。还有和阳阳在大食堂,茫茫人海中发现那背影的喜悦,都很怀念。哈哈。话说,阳说我的眼睛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因为我能自动调整焦距,能只看见我想看见的东西,就算没有戴眼镜,我也能准确地发现个谁。哈哈。其实关于这点,我不否认。有时我都很佩服我自己的眼睛,那个背影就算化成灰,我想我也能认得八。哈哈。可惜,这个能力在毕业的那天也随之退休了。我再也看不见那背影了。虽然我曾一度很讨厌看你的背影,但现在我却想念起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你背影的日子。原来,能看见你的背影也是一种幸福。我明白得太迟八。
 
        台湾就快公布录取名单了,我开始感到紧张了。我不是紧张我会拿不到我要的大学,因为我就是逃不了侨大这关,也没有什么好挣扎的。我是紧张到底能不能去台湾念书。能不能去,在即将报名的那刻就会知道了八。然后也开始想假若不能去台湾,留在本地我要去那里读,然后要读些什么了。最理想的状况就是和秀雯两个手牵手去拉曼挥霍青春。但,事与愿违。拉曼好像没有我想读的物流。哈哈,真的是不懂要怎样咯。不然有没有哪位有钱佬要娶的吗?嫁了算了咯。哈哈。烦啦。最好能去台湾八我。然后钓个台湾老,生个台湾儿,不要回来了。哈哈。
 
        刚跟Jeffrey说了,想去台湾有个小小且不成立的原因——就是想离开现在的世界。我是一个笨人,所以要用最笨的方式结束对你的留恋。无奈,最终还是你先离开我了。哎呀呀,其实我很难过,因为即将有一大班朋友要离开去读书了。我现在天天都在倒数。开始要以泪戏面了。算着你要离开的日子。希望我离开的时候你们还能记得我。尤其是你。答应过得不能忘记。
 
        我爱听〈当你〉,因为它变成了我现在的心情。
 
 
 
 
 
 
 
 
 
 
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