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最近~
就是爱杰伦。
 
超爱他的音乐。
超爱他的电影。
超爱他的故事。
超爱他的人。
超爱他的坚持。
超爱他的不妥协。
超爱他的小眼睛。
超爱他的173身高。
超爱他的可爱。
超爱他的笑容。
超爱他的孝顺。
超爱他的爱心。
超爱他的双手。
 
唯。
 
 
 
 
 
不爱他的绯闻。
但人在江湖,绯闻不由己。
 
 
 
 
 
 
我就是爱杰伦。
 
 
只有杰伦的音乐和声音,
能给我那一点点的安慰。
陪我度过了一个寒冷的凌晨。
 
 
 
黑白。
果然最美。
 
 
 
 
我走了。泪干了。
放手了。
 
 
 
我应该应选择个。
会对我微笑的人。
 
 
 
对吧?
 
 
 
杰伦。
以后要幸福。
 
 
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