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今天是高三欢送会兼社员大会~
嗯嗯~这是我遇过最奇怪的组合了~
不过也没有很不搭~因为那社员大会很多都是感想时间~
嗯嗯~我真得很长气~今天属我说最多话了吧~
不懂你们听进去了没~但是至少我讲出来了~
希望你们明年会更好~加油啊~
今天的膳食是0号档口订的饭菜~
真的我豁出去了~我吃了盘饭~真的吃光了~
幸好~没有事~哈哈~
那个康乐~好玩到没有话说阿~
超超超棒的~虽然被淋湿湿~可是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辛苦准备的一切~你们真得很棒~
希望以后你们不会吵架会开开心心的~好吗?
虽然这一次的欢送会~是我参与过最不像欢送会的~
没有一定的程式和其他的什么~可是你们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谢谢你们~而且我们真的玩得很开心~只是啊~
你们没有乘机把我弄哭~我还蛮失望的~哈哈~
 
谢谢你们~我会回来的~相信我=)
下次再放些照片上来~
 
今天我很开心。
 
 
 
昨天我很受伤。
 
我宁愿被伤害也不愿被欺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