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明天就欢送会了~哈哈~
终于~到自己被欢送了~
祝我明天快乐吧~
 
最近很累啊~怎样睡都睡不够~
上课又要讲话~不得空睡~
都要毕业了~当然要快点讲话咯~
只是啊~怎么讲都讲不完咯~
嗯嗯~最后一个星期了~
旁边坐的是冒牌王子~每天就打打下架~
骂骂下~哈拉下~讲讲下~
偶尔被忽视讲了20句~结果都不要理我~
嗯委屈咯我~哈哈~不过我想~
以后我会很想念这些日子吧~
想念和你们在一起嬉闹的日子~
就要~毕业啦~加油加油我~
快快收集多多回忆~
 
等待没有回应~是件极度无聊的事~
我决定以后不要再那么无聊了~
我不再等人了~你们要跟上我的步伐哦~
 
你不值得吧。
我也不值得。
 
 
 
不要后来才知道什么是好
 
 
 

mtl

摩天轮的疲惫。

就是

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