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刚刚才送走节茹益盛接尼和木老师~
解了几个小时的物理~终于感觉我是考生了~
考试还有很多次~中学考完还有大学考~
大学考完出社会后还有很多的考验~
一直一直都会考不完~
只是呢~还有多少次是跟你们一起读书的呢?
吃吃读读讲讲笑笑玩玩~还有多少次啊?
哈哈~应该没有多少次了吧~
下次和我一起解考题的应该就不是你们了吧?
想到这里有点难过~但是这是常规~哈哈~
 
以后~我们一定一定要聚在一起~
再一次说说笑笑玩玩的~
也许我们能选在嫔欣开的蛋糕店吧~
我真的舍不得你们~未来要好好的~
 
姐妹们~我们找天再吃一次火锅吧~
就像那时一样~
 
我的w850i坏了~开不到机~
还没有拿去修理~没有特别的难过~
也许已经习惯面对很多的意外和坏事了吧~
就像小金不见~我很难过~甚至好几天不想戴社徽~
因为那右边的位置是小金的~不想让其他的来取代它~
但是呢~最终我必须放下对它的不舍还有期望~
于是~我别上了新的社徽~
那右边的位置被填补了~
但是~我的心却空了~
 
所以~人生到底有什么是该坚持的~该守护的~
我又有什么能力守护?什么能力坚持?能为你做些什么?
我不知道~反正~消失了~遗失了~最后都会被填补~
就算现在没有消失~没有遗失~但也许下一秒就会被取代~
 
就像我一样~会被取代~会被替换~甚至被遗忘~
那我又该记着谁?又该守护谁?又该保护谁呢?
我不喜欢想这些沉重的问题~但是他们总爱跳进我脑海里~
 
所以~不是我变冷血~
而是我已经麻木了~
 
我的未来~我想我自己走好了~
 
昨天回家时拿到了21号的车票~
很开心~这是我盼了很久的21号~
以后就期盼拿到21号车票好了~
因为这期盼不会让我失望~
也许需要时间等待~但是至少是会发生的事~
 
下辈子~
我不要再遇见你~
 
you aren't alone
真的超好听~
But, i am.
 
 
 
风轻轻吹过
淡黄色的花
从树上缓缓的
 
一朵一朵的
像垫起脚尖的舞者般
旋转
缓缓的旋转
然后
再缓缓的飘落
 
霎时
像下起了花雨
好美好美
 
我站在树下
看着黄花落下
好似看见你
从落花中走向我
你微笑着伸出手
但我却够不着
无论多么努力
就是无法握到你的手
 
我摔了跤
抬起头看
落花依旧
你却无踪
 
缓缓的
一朵一朵的
旋转落下
旋转  再旋转
然后落下
 
花已落
一切尽撒落尘中
 
 
 
一直很喜欢落花
这就是我喜欢大操场旁的那棵黄花大树的原因
看着花缓缓落下
那画面很美
却又透出些许的悲伤
 
很美
却很悲伤
 
在自己最美的霎那落下
选择在自己最美丽的时刻结束
不留恋的、洒脱的离开
 
也许
这就是我喜欢的原因吧
因为
我似乎做不到
 
我真的
太懦弱了
 
所以只好一直努力的活着
努力的等待着落下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