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今天啊~看了升学展~
问了很多拿了很多~
突然发现阿~世界真的很大~
而且未来的大门就展开在我面前了~
有些许紧张担心~但有更多的期待~
看了那么多琳琳种种的课程~突然有点迷失~
但是阿~我一定会找到自己的方向的~
咔咔~要一起追梦啊~嗯嗯~没错就是你~你啦~
哈哈~
 
最近都很少上线了~
原因就略过吧~
结果好不容易上个线~msn竟然开不到~
嗯嗯~我的朋友们啊~你们还好吗?
哈哈~要一直很好呀~
 
最近我应该过得算很好吧~
吃得饱~话说一天还吃午餐勒我~
睡得不错~可是如果可以再多点时间睡觉会更好啦~
穿得暖~马来西亚要冻到自己还真的有些难哈哈~
心情不错~一直都美美的~虽然有时会有些埋怨~
至于成绩阿~大概跟马来西亚的经济成长率一样快吧~
哈哈~哎呀呀~就是没有什么~就天天吃啊讲话阿~酱吧~
我们真的就要踏入未来了~
那个我们一直说的未来~
就在我们面前了~
我希望~我未来会很好至少要很快乐~
我希望~你未来也会很好至少要健康幸福~
 
我们啊~即将要分离咯~哈哈~
毕业原来不是不用再上课~
而是不能再看见你丫~
那样的毕业~我还要期待吗?
以后丫~就不再是一个转身的距离~
应该会变成一个海洋的距离吧~哈哈~
嗯嗯~我不要难过丫~
因为都一样远嘛~
要好好的~真的~=)
 
我的梦想~我的方向~
我要勇敢追逐~勇敢去闯~
我相信我可以的~
因为我一直就是很坚强阿~哈哈~
就算我是一个人孤身单影~我也能飘洋过海吧~
哈哈~
 
今天吃到了mcflurry~
很开心~
 
你要很开心阿~
也要很勇敢的闯向未来~
好吗?
=)
 
 
分离将至
我祝你幸福
 
记得
要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