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我很紧张~我也不知道我在紧张什么~
大家都说反正都不关你的事了阿~
你在紧张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就是紧张~
也吃不下什么~只喝了包HL~
希望HL有镇静的效果~可是却没有~
结果HL有的是催泪的效果~
喝着喝着就哭了~哈哈~
恰吉被吓到下吧~对不起阿~
哈哈~

 
原来我心中还是有你的~
最后最后我还是因为你而哭了~
虽然我离你多时~虽然我和你断了联系~
虽然我很久很久没有和你说话了~
虽然我很久很久没有没有正眼看着你了~
但是原来你还是在我心里~
也许你还会在很久很久吧~我也不知道~
只是希望未来的你~会过得很好~
 
小秘今天毕业了~在我看来就是毕业了~
从她是初二的小丫头到现在的独当一面~
看着她成长~今天真的很感慨~真的有种女儿毕业的感觉~
希望你以后会顺顺利利~快快乐乐的~至少要快乐~
儿子也是~我今天来不及写信给你~
去了也见不着你们~只吹了20分钟的风~
还有被那个德康骗说是康德~
和给了我活泼孙女淑雯一个大大的抱抱外~
儿子和媳妇都见不到~哈哈~你们撑起天的时代来了~
也许会很辛苦~但是要勇敢坚强~虽然我很懦弱~哈哈~
加油哦~妈妈、老秘会在远远祝福你们的~
 
今天文创社也进行了最后一次的课程~
还写了毕业感言~不记得我写了什么~
只记得最后两句~
“文学创作社是我最后的归属。
  我最后的归属是文学创作社。”
对你的感情谈不上深厚~毕竟处的时间不长~
但是满满的感激和喜欢是有的~
下星期就是高三欢送会了~
谢谢你办了这次的欢送会~
与文学的相遇是我迟来的幸福~
你是我的幸福~但我却好像不是你的~
希望你的未来会更璀璨~完成我未完成的梦想~
持续那份热忱~燃烧那份执著~绽出更美丽的火花~
我一定会回来的~你等我~
 
我的高中~充满了你们给你回忆~
谢谢你们~所有的一切有欢笑有泪水~
快乐悲伤什么都好~都有着你们的身影~
 
是一早签订的缘吗?但我却没有缘分和你到老~
没有在你的祝福下离开是我的遗憾~
没有人弥补得了这个遗憾~命运安排终究如此~
 
你~是我高中生命里的意外~是个美丽的意外~
我没有能力给你要的一切~但你却给了我个窝~
谢谢你~有你的祝福让我显得不孤单~
 
谢谢你们~
 
校讯社。
以及。
文学创作社。
 

 
 0406jiaoyouri 127
这是我第一张和js照的照片~我高一~儿子初二吧~
地点是hutan bandar~看益盛很傻~月璇也还在~
 
 FENGDIfengmianzhaopian
这是我的第一张封面作品~和婉君一组的~哈哈~
那个是婉君的玉手吧~好像~
主题是饮食~结果我们拍了仙人掌==
爱上仙人掌~是那时候开始的吧~
 
 
 DSCN1602
这是和秀雯一起努力的宽爱宽展览用的物品~
那个橱是保丽龙做的哦~很真吧?可惜展览完后就毁了~
就在那时我加水调硬掉的褐色颜料~很像在煮什么黑黑的巫婆汤~
结果被学敏取名为巫婆~结果我就叫她梦婆~哈哈~
不知怎么最后巫婆竟然变成巫猪了==
应该也是那时候和学敏混起来的~
也是那时候觉得看起来很凶的烈松其实很好玩~
(没错我以前真得很怕你的==哈哈)
那个展览是我在js最开心的活动~超想回到那时候~再经历一次~
 
DSCN1762DSCN1770
这是我高一时的社室~在现在文创社的活动室隔壁~
那里是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js社室~那里有我最快乐的时光~
其实我已经忘了那里本来的样子了~今年我偶尔会跑回去缅怀~
但是怎么想都想不起社室的样子了~
只好对着到现在还挂在那里唯一还不变的白板发呆~
那三个橱~从左到右是文学奖橱、秘书橱和总务橱~
希望现在的它们是整齐的~哈哈~
 
IMG_0157P9090340
大合照应该是社庆吧哈哈~我的样子真的很傻咯~哈哈~
另张的应该是高三欢送会~大家都在看芷吟做的powerpoint~
那个slide我还留着呢~
我和婉君是总务~那时我第一个正式的活动~
那三支香槟是我和她辛辛苦苦去leisure mall Giant买回来的~
其中一个瓶子被我拿了回来放在房间里~里面放了很多星星=)
高三欢送会那天我哭了~好像是因为爸爸吧~为了不能欢送他而难过~
 
P9090262PICT0216
高三欢送会筹委合照~那个是蛋糕~后来很多都在人的脸上和地上咯==
拿来丢哈哈
 
P8040101P9090394
哈哈~那是我家的合照~模糊到一个地步~可是是最清楚的了==
焕延是爸爸~我是他女儿~嘉彬是儿子~我是他妈妈~
焕延是阿公~嘉彬是孙子~嘉彬是孙子~焕延是阿公~
哈哈~右边的是我和爸的合照~那只手化成灰都懂是丘大敏的~
 
DSC00347DSC00387
最后放两个美女的照片作结束吧~
哈哈~我很喜欢这两张~因为很灿烂=)
 

 
看了这些照片~有种错觉~好像再经历了一次当时的所有~
我很怀念高一的时光~很很很怀念~
但也只能怀念而已~人还是得往前走~
那就抱着回忆走吧~哈哈~
 
我爱所有的人和事!谢谢你们!
突然发现~我记忆力其实很好~
只是平时把他们都收起来而已~并没有遗忘=)
 
这一篇是过去~
下次有情绪时我会再写一篇我的现在的=)
 
生命的色彩,
在于经历不同的事和遇见不同的人。
谢谢这六年里丰富我生命的你们,
未来一定要幸福、快乐。
珍重了,朋友。
 
这是我的毕业感言~哈哈~
再写一次~
 

 
最后~我觉得我以前和现在~
最大的差别就是越来越美哈哈~
 

DSC00040

是不是呀?哈哈~
没有很美啦~就一点点美~哈哈~
为了效果而已咯~请勿轰炸我~
现在太美很危险的~会被烧~
真心为那位受害人哀悼~强烈谴责那些凶手!
 
到此为止了~一篇部落写了两个小时多~
是久的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