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我们亲爱的、敬爱的、可爱的~
阳光导师飞机的生日~
祝阿纬~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昨天呢~我一次过看了两部戏~
《10,000 BC》和《Flood》~
前者超级好看的说~男主角帅~女主角美~
场面浩大又很有剧情~超级好看~哈哈~
后者呢~我和恰吉本来对它有着超级高的期待~
还特地为了看它而迟点回家~
还不错啦~只是不如预期中的好看~
恩~如果你在摇摆不定要看哪部戏~
本太子妃推荐~《10,000 BC》~赞啦!嗬嗬~
回家后~休息吃饱后~我就看我表哥买的戏~
《花花型警》~还不错啦~就很港片咯~
哈哈~只是到最后我的余文乐竟然死掉~
害我很不爽咯~不过活下来的陈坤也不错看下哈哈~
 
昨天花了很多钱~看了两部戏~
还买杂志花了八块钱~
超败家的说~T.T~
可是~我还要再看咯~哈哈~
The Mist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The Water House
我都想看勒~哈哈~不过后面两部还没上映~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就快了~哈哈~
败家败家~停不了~哈哈~
 
哦还有~今天有个很特别的经验~
就我和恰吉看的第一场戏是在9号电影厅的~
9号在七楼哦~原来Cathay Cineplexes扩建了~
建多了五个场~而且新的比较宽敞~音响也比较好咯~
结果看第二场时我们买到1号的电影厅~直接显掉~哈哈~
希望以后都能在七楼看戏勒~
 
很累~一整夜都没睡~可是很开心~
终于把初步要弄得东西弄好了~
接下来~要加油了~
 
时间过得好快~已经星期二了~
明天就要开始补习了~唉~
假期没啦~没啦~
 
现在神志不清~
恩~就写到这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