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特别的事。特别快乐的事、特别难过的事、特别执著的事、特别介怀的事、特别重要的事、特别关心的事、特别难忘的事等等,还有好多好多不同的特别。昨天,对我而言,就是特别难忘的一天。应邀前往参与红牌的郊游,本来只是打算以旁观者的角度参与这欢乐的活动,但最终因为有游戏队伍缺人而变成参与者。这应该是我阔别一年后参与的第一次正式活动吧。哈哈。虽然被晒得红红的,还渴得半死,可是我很开心。也许快乐并不是来自游戏本身,而是来自与大家一起努力游戏、互相帮助来的。筹委辛苦了,游戏的人辛苦了。活动圆满的结束,大家的功劳。
 
        其实,与小鬼们接触多了,就越来越不后悔当初很勇敢的接下了小组指导这一职。听他们毛姐毛姐的叫我,心里总有种暖暖的感觉。那种感觉从电影中得不到、从综艺节目中得不到、从唱歌中得不到、从聊天中得不到、从别人的赞美中得不到。是种特别的感觉。虽然每次在星期四到来前都会有点迷惘和头大,可是现在想想也值得八。虽然他们考试不理想,之前还很介意,但在上一刻突然觉得,也许让他们快乐点比较重要吧。不懂明年的此时小鬼们是否还会记得我的名,但我不会忘了当毛姐的日子和他们。我是爱心泛滥兼爱护弱小的人,所以只要在小鬼们面前我才会比较温柔(虽然我还是很凶,但那个我算温柔了咯,真的)。不要否定我的爱心泛滥,也许你从不觉得我有爱心,那是因为我的爱心会选择对象。突然明白为什么有人会爱上老师这个职业了。
 
        最后去CS密秀雯。我喝了两杯large的coke。秀雯还送了我栋梁的海报。娃哈哈,我开心到爆。而且是穿格子衣的栋梁。后来在大众遇到阿腮,不知觉聊了很久很久。离开大众后就回家了。今天巴士超快的,不到半个小时就回到家了。其实本来有很多忐忑的,关于这一次的郊游。但庆幸我的忐忑都迎刃而解了。我的担心和不安也许都是多余的。苏丹公园有着我许多的回忆。以前还是提琴手时在那拍了宣传照。后来在红牌时也在那里办了一次康乐。和初三三也去那里耗过。今天在那也接受一天阳光的洗礼。只是不知,下次再去苏丹公园将是何年何月了,又会以什么身份出现在那了。
 
        如果说,即将结束了,我很感谢老天对我的仁慈。在结束前给我那么多回忆,我想,你还会在我世界一段时间八。那也许不是真正的你,也许你早已离开。但我却总会看见你还在。你会离开的,我知道。我只是需要时间而已。还有,如果可以,我想告诉你,我从没后悔那人是你
 
        人一生当中不只会有特别的事。还会有特别的人。特别难忘的人、特别重要的人、特别在乎的人、特别关心的人、特别不舍的人,和,特别放在心里的人。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