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9  星期六
周末了~呵呵~
 
今天~有开心到~
真的有开心的感觉~
因为清洁运动日~
和大家玩在一起~感觉很棒~
身分换了~结果连态度也变了呢~
因为~我直接很不专心的在后面讲话~
没有听校长说话咯~哈哈~
打扫不到半个小时~就下雨了~
我们就回体育馆~就在那里聊天了~
原来其实德源很吵的~
我德源阿蛇因为无聊就在比成绩~
从UPSR到PMR到SPM~我都赢完哈哈~
还有和慧云聊起八卦~哈哈~
还有其他的~懒惰一一写出了~
就~开心~单纯但真得开心~
很久没这种感觉了~哈哈~
 
今天也开了第N次理事会~
为什么会特别记录着一次呢?
因为~这一次我终于为大家报告了刊物的喜讯~
再也不是难解的难题~不是阴暗的前方~
是快乐的消息~是明朗的未来~
哈哈~《那本书》真的~会成功出版的~
YEAH YEAH!
特别鸣谢:卡哇伊的婆婆、课外活动处及美丽的作家姐姐~
 
我的世界~有人即将离去~
希望~你以后能快乐~凡是能顺利~
开开心心的~要认真的生活~
要照顾自己~珍重~
我想~每当自己一个人回家时~
我应该就会想起你了~呵呵~
以后如果我要死了~我会打电话给你的~
哈哈~记得你讲过你会理我的咯~
希望你以后会一直很开心~
 
相遇是种缘分~
分离也只是因为缘分尽了~
一段结束的缘分会带来新的缘分~
所以~不要已逝的缘哭泣~
缘起缘落~只是种循环~
 
经历了那么多~我学会了那么一点点~
知道执著不好~知道固执不好~
想握紧世界~就必须先打开掌心~
有舍才有得~这是阿财在我初三时~
在给我的贺年卡上勉励我的话~
也许~他觉得我会是个放不下的人吧~
也许~只是巧合~
 
很多的也许~没有答案~
 
也许~只是种错误~
只是~我一错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